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专栏>部门文件
  • 标    题: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四号)
  • 索 引 号:32404242-6/2022-00110
  • 主题分类:
  • 发文机关:天涯区教育局
  • 成文日期:2022-05-27
  • 发文字号:
  • 发布日期:2022-05-27
  • 主 题 词:
  • 文件状态:有效;
  • 效力说明: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四号)

更新时间:2022-05-27 17:29:14

天涯区教育局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四号)

 

2022年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现将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自动放弃资格复审及递补情况。

(一)0102教师岗位:考生李柏杨(身份证号码:372301********3823)、考生王捷(身份证号码:460027********2329)自动放弃资格复审。根据本次招聘笔试成绩,该岗位有4人同分入围,目前仍有4人参加面试,无需递补;

(二)0201教师岗位:考生张媚(身份证号码:230184********2082)自动放弃资格复审,现递补本岗位笔试成绩第7名考生徐阳(身份证号码:220622******2025),其资格复审结果为合格;

(三)0401教师岗位:考生吴兴梅(身份证号码:469026********6829)自动放弃资格复审,因该岗位其他考生未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该岗位不再递补。

(四)0501教师岗位:考生陈春杰(身份证号码:469002********1029)在资格复审中,发现其为非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也非应届毕业生,取消其面试资格。现递补该岗位笔试成绩第4名考生陈桐(身份证号码:460028********3624),其资格复审结果为合格;

(五)0602教师岗位考生李闯(身份证号码:220625********0017)自动放弃资格复审,因该岗位其他考生未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该岗位不再递补。

(六)0901教师岗位郝雪梅(身份证号码:370285********3227)自动放弃资格复审,因该岗位笔试总人数3人,该岗位无人递补。

三、面试时间:

2022年5月29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00。

四、面试形式:

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已确定4名入围面试人员目前在国内涉疫区,采取线上方式面试,其余考生均在线下面试),线上考生面试按照《2022年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涉疫区考生线上考试操作手册》(附件3)执行。

五、面试地点:

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综合楼二楼。

六、面试方式及内容

1.面试采取现场备课、说课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流程采取现场抽取顺序号、抽取课题、备课、说课、答辩程序依次进行。备课时间为45分钟,说课、答辩时间为15分钟。说课内容按照指定的海南省现行中小学相应学科教材,抽取书目中的有关章节内容。备课环节考生不得携带电子产品进入备课室,备课时间到后直接进入面试场地进行说课环节,说课环节要求有板书。

2.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成绩保留2位小数。

3.面试成绩未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不计算考试总成绩,不进入下一环节。

七、面试纪律与注意事项

(一)受新冠疫情影响,请各位考生严格按要求落实防疫工作。进入考点的考生需扫地点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体温正常(≦37.3℃)、出示健康码为绿色和出示个人14天内行动轨迹(现场手机查询),出示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同时提交《防疫承诺书》(附件2)(签名处签字)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面试。因个人原因无法提供上述材料,影响参加面试的,后果将由个人承担。

(二)参加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学科的面试人员,请于2022年5月29日(周日)早上07:30前到达候考室签到,超过8:20仍未到者,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参加语文、数学、政治、信息学科的面试人员于2022年5月29日(周日)下午13:30进入候考室签到,超过14:20仍未到者,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参加面试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或印有本人头像的社保卡、驾驶证进入候考室签到并进行抽签排序,证件不齐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四)考生不得随身带包、复习资料、手机及其他电子通讯设备等进入候考室。在候考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未经同意擅自离开候考室或与外界有任何联系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五)面试结束后,考生应根据现场安排离开面试考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本次公告未尽事宜,由民大附中三亚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898-31000275;0898-88033983

监督或投诉电话:010-68938228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2:00;

下午15: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


附件1:2022年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防疫承诺书

附件3:2022年中央民族大学附属中学三亚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涉疫区考生线上考试操作手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4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159号